ENGLISH

通知公告

162014-09
2014-09-16

新闻与传播学院广电人协会2014招新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你想拍电影吗?
      你想当导演吗?
      你对编剧感兴趣吗?
      你是摄影摄像技术控吗?
      只要你有想法,敢创作,这里就有你施展才能的舞台。

      你想当记者吗?
      你想做主播吗?
      你想参与网站制作吗?
      只要你感兴趣,有恒心,这里就有容纳你的平台。

       这里就是广电人协会,为你提供一切创作、学习、交友的机会!不管你是萌妹子还是女汉子,高富帅还是纯屌丝,广电人小伙伴们期待你的加入!
       广电人协会成立于2012年,隶属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成立以来深受学院重视。广电人协会一直致力于打造影视和新闻爱好者学习实践的舞台,成为新闻与传播学院乃至武汉大学影视人才培养的摇篮。
     协会经常承办覆盖全校、辐射全省乃至全国的活动。今年5月CNEX-AOC“机不可失”2014全国高校巡展的最后一站在我校启动,广电人协会在学院委托下承办了此次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2013年协会举办了纪录片《轮回》展映,亲临现场的著名纪录片导演宋俭,是武汉大学新闻院院友,曾在中央电视台工作多年。协会还举办了2011级新闻与传播广播电视方向硕士的毕业影展。此外,协会会员制作的创意短片《新闻三十年》在优酷网点击率过万。
       协会现面向13级、14级本科生、硕士生招收摄影摄像、影视编导、播音主持、出镜记者、后期剪辑、网站编辑、平面设计、行政助理、活动策划等相关人员若干。做自己思想和行动的主人,从现在开始,从加入我们开始,一切,由你决定。  期待你的加入!

  报名流程:在附件中下载报名表,填好后于9月19号之前发送到邮箱2675204589@qq.com,静候面试通知。咨询电话:13419637013。

  附件:    广电人协会招新报名表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