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82013-10
2013-10-18

关于开展全院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党政办公室

全院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全国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方案>的通知》(教育司[2013]88号)、9月27日全国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专题会议、10月10日全省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培训工作会和10月17日学校人事部关于全校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培训工作会的要求,为实现学校10月31日前各级各类教职工基本信息入库的目标,我院需在10月25日前完成全院教职工基本信息入库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我院采集对象为教师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的教职工,工勤技能岗位的在编职工。采集对象不含离退休教职工、不含来自其他学校或企业的兼职教职工、不含兼职代课教师。

二、采集方法

1. 教职工填写基础信息采集表

由本单位教职工填写纸质基础信息采集表,严格按照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表指标解释和基础代码表要求,规范填报信息。“填报指南”和“参考附表”将挂在学院主页和教工QQ群上。教职工填写完毕后需本人签字确认,确保信息内容真实无误。

2. 学院录入教职工基础信息EXCEL采集模板

学院人事秘书将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表信息统一汇总录入EXCEL采集模板,形成本单位职工EXCEL数据文件,并通过模板附带的校验功能进行校验,保证所有数据没有错误。

3. 数据审核报送

将收集的纸质表格签字盖章后,连同电子版EXCEL汇总表格一同送交人事部。

三、时间安排

1、10月18日前,学院将纸质表格发给每位教职工。

2、10月22日前,全院各单位将纸质表格回收。各系的表格由各系秘书收齐后统一交至学院204办公室,行政管理人员的表格由个人自行交至学院204办公室。

3、10月23—25日,学院人事秘书在EXCEL表中登记相关内容。

4、10月28日下午17点前,学院完成教职工数据采集与报送。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3年10月15日

附件1:填报指南

附件2:参考附表1-9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