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12012-12
2012-12-11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方案

本公告来自:SJC

根据《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教财【2012】342号)和《关于做好201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武大研字【2012】91号),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制定2012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方案。细则如下:

一、奖励标准和名额

奖励标准:博士研究生每年3万元,硕士研究生每年2万元。研究生在校期间,在同一学年度有资格同时申报国家奖学金和其他奖学金者,获奖荣誉可以兼得,但只能获得相对较高的奖金。我院共15个名额,硕士11人,博士4人。

二、评选对象

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对象为:新闻与播学院在籍的学制年限内全日制普通类硕士和博士生,不含委培和定向类的学生。由于入学时间未满一年,2012级硕士和博士新生不参加此次评选。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优良

4、学习成绩优异(无B-及B-以下),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细则见附件一)

四、评审程序

1、12月12日,各班根据实际情况,成立班级评审小组(硕士班每班至少5人,博士班每班至少3人),对参评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参评人员应提交的材料包括:《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五),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个人得分详情清单(见附件四)。

2、12月13日上午,各硕士班评审小组将各班前6名,博士班将班级前4名的材料提交院评审委员会(院评审会组成见附件二)。另外,班级评审委员会须向院评审委员会提交各班初评结果的电子文本和纸质文本,纸质文本须有班级评审委会委员的签名。初评结果应包含所有参评者的得分详情。(范本见附件三)

3、12月14日,学院评审委员会根据各班人数比例和申报状况决定学院评定结果,并于当天公示。

4、12月20日,学院将评定结果上报武汉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附件一:计分细则

附件二:新闻与传播学院评审委员会组成

附件三:班级参评人员信息汇总

附件四:个人得分详情

附件五: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审批表

附件六:审批表填写说明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