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62012-11
2012-11-26

第二届南都营销奖学金12月1日启动申报

本公告来自:

2012年度南都营销奖学金从10月24日起正式启动,有志于媒体营销和运营领域发展,并积极参与实践的优秀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均可申报,不限学校、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南都营销奖学金是由南方都市报于2011年设立、面向中国境内高校在读大学生(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大专生)的专项奖学金,秉承南方都市报的办报宗旨与品质,通过高标准的评选条件和严格的评审机制,每年评选、颁发一次,以期帮助营销、广告、传播等领域高校学生实现自我成长,推动中国传媒经营人才的培养。

奖项设置

南都营销奖学金设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共奖励35人,奖学金总额17万。具体标准如下:

      一等奖学金5人,奖金各10000元,总额50000元;

      二等奖学金10人,奖金各6000元,总额60000元;

      三等奖学金20人,奖金各3000元,总额60000元。

      奖学金获得者同时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证书。

申报对象

本奖学金的申报对象为中国境内高校在读大学生(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大专生)

申报时间:2012年 12月01日至2012年12月31日

申报条件:

凡在评选年度(2012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内,符合以下条件可申报:

1、曾于营销、广告、市场或媒体运营等领域实习,具备一定的营销策划实践经验;

2、曾独立或参与团队营销策划类项目,项目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市场调研、品牌全案、公关活动执行、广告创意设计等。

申报方式:

1、南都营销奖学金仅接受个人名义申报;

2、申报者需登录南都奖学金官方网站(http://nandu.cc/ndxwjxj)在线申报。

温馨提醒:申报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邮件咨询:scholarship@nandu.cc 。

申报材料说明:  

1、申报者应在线填写申请表,如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及作品信息;

2、申报者应提交《在读学生证明》扫描件,内容包括:就读院系、专业及就读期限,并加盖学校院系公章;

3、申报者应提交《实习证明》扫描件,内容包括:实习的起止时间、实习的岗位名称等并加盖公司公章;

4、申报者应提交能展示个人营销策划类实习经历及能力的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1)作品均要求原创;

(2)作品限以PDF格式提交;

(3)作品若为团队合作完成,则需要提交团队分工说明;

(4)作品数量应提交1至3件。

法律责任

申报者需保证申报材料及内容的真实性,以及对所有申报作品权属的合法性,保证作品不得侵害他人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商标权等,否则应对此承责,若因此导致主办单位损失的,应承担损害赔偿责任。

评选办法

1、初评:由评委会对所有申报作品进行审核,筛选出50位候选人进入终评名单;

2、终评:由评委会经过记名评分,评选出35名获奖者,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南都营销奖学金 项目及校园活动介绍

 

第一、南都营销奖学金项目创立意义

南都营销奖学金是由南方都市报于2011年设立、面向中国境内高校在读大学生(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大专生)的专项奖学金,秉承南方都市报的办报宗旨与品质,通过高标准的评选条件和严格的评审机制,每年评选、颁发一次,以期帮助营销、广告、传播等领域高校学生实现自我成长,推动中国传媒经营人才的培养。

第二、2011年度南都营销奖学金获奖情况回顾

2011年度的首届南都营销奖学金自去年10月底启动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积极回应。全国共有15个省份21个城市37所高校学子参与申报。最终有35名同学共同分享了总额达17万的“南都营销奖学金”。

第三、南都营销奖学金新增高校互动项目

2012年度新增系列高校互动项目,为莘莘学子搭建实战营销舞台,具体项目包括:

1、南都实战营销专家进校园——邀请南都高管走进高校,结合理论分享实战案例、再现实战现场、传递实战经验。通过专题分享,向莘莘学子们呈现了媒体与营销的精彩火花。

2、南都杯营销精英挑战赛——项目自7月启动以来,共收到11个省份,20个城市,46所高校,146支团队,共502名同学的申报。期间,有45名营销新星参与了“走进南都,实践全媒体营销”暑期实习生项目,通过实习体验了“媒体+营销”的独特魅力。在挑战赛的舞台上,营销新星们结合实习经历、发挥无限创意,营销策划作品极具实战性。

第四、2012年度南都营销奖学金申报正式启动

2012年度南都营销奖学金从10月24日起正式启动,有志于媒体营销和运营领域发展,并积极参与实践的优秀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均可申报,不限学校、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凡在评选年度(2012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内,曾于营销、广告、市场或媒体运营等领域实习,具备一定的营销策划实践经验;或者,曾独立或参与团队营销策划类项目,项目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市场调研、品牌全案、公关活动执行、广告创意设计等,均可登录南都奖学金官方网站(http://nandu.cc/ndxwjxj)在线申报。

 

南都营销奖学金组委会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