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62012-10
2012-10-16

关于评选2011-2012年度“环球时报公益基金”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

为了奖励和帮助成绩优异及勤奋好学但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学生,《环球时报》社特我院设立了“环球时报公益基金”。为保证“环球时报公益基金”评选工作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下顺利进行,更好的开展评审和管理工作,特制定本通知。

一、评选范围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全日制本科二年级(含)以上的本科生、研究生,其中,研究生不包含委培和定向(少数民族骨干除外)。

二、评选条件

评选学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2、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3、品行表现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4、本科生要求:学习勤奋,评选年度内必修课程考核全部合格且学习成绩优异。

5、研究生要求:学习勤奋,评选年度内所修课程成绩优良(学位课程成绩达到B及以上)且学习成绩优异。

6、家庭经济困难,勤俭节约,生活俭朴。

三、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

评选名额:23名,其中本科生15人,研究生8人

奖励金额:2000元/人

四、评选机构及程序

1、成立“环球时报公益基金”评审委员会,负责公益基金的评选及各项管理工作。

2、申请人下载并填写“环球时报公益基金”申请表(见附件1)。

3、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筛选后,确定名单,并进行公示。

 

请于10月22日17:00前,本科生将申请表交至学院215办公室,研究生将申请表交至学院302办公室,逾期不候。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2年10月16日

 

附件1:“环球时报公益基金”申请表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