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52019-03
2019-03-15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本公告来自:SJC

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担任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武大研工字〔2018〕6号,以下简称《办法》)精神,经学院院申报、学生工作部门审核研究,我院将于近期启动2019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拟面向全校研究生招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

二、招聘名额

3名

三、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备相应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一般应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

4.身心健康,品学兼优;

5.学有余力,可在岗工作时间不少于1年;

6.鼓励研究生申报所在学院(系)兼职辅导员岗位。

四、工作流程

2019年3月20日(周三)16点前,应聘研究生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经导师及所在院(系)党委审核同意后向新闻与传播学院研工办(307)提交报名材料,后续工作根据学生工作部门安排统一开展。

 

联系人: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杨頔

联系电话:027-68754207


附件:
1. 武汉大学研究生担任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
2. 武汉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申请表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9年3月15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