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092007-10
2007-10-09

我院学生在齐越朗诵大赛中获奖

本新闻来自: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07926,在第十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朗诵比赛中,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陈铭和岳跃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了全国第八名的佳绩,并获得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全国专业级朗诵大赛的新突破。

  陈铭和岳跃是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05级和2006级学生,在大赛中,他们以一首反映当代矿工的原创感人作品《红与黑》赢得好评。

  大赛期间,正在北京出差的校党委书记顾海良也到场观看了比赛和闭幕式,对我院在京参加比赛的选手表示了亲切问候,对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选手再接再厉,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此外,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05级的叶倩倩和方志向的原创作品《霸王别姬》也获得了优秀奖。

  齐越朗诵艺术节暨中国大学生朗诵比赛是中国最高水平的大学生专业朗诵比赛。此次参赛的高等院校有60多所,合计有500多个参赛作品。我校是进入总决赛的唯一两所综合性大学之一。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