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32006-03
2006-03-23

第二分党校举行第三十七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本新闻来自:SJC


开学典礼现场

2006年3月19日晚7时,武汉大学党校第二分党校第三十七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外语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开学典礼。分党校校长、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许汉生,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小绿,分党校副校长、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分党校副校长、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玉敏等出席了开学典礼。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的209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谢雅维同志主持。

许汉生书记在开学典礼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报告。 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党校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在追求真理的过程中逐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加强自身的锻炼和修养,坚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的组织。

接着,谢雅维同志分别就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内容、教学计划、学员考勤、学习纪律要求、考试、结业等有关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并就本次培训班的管理和学习作了具体安排。最后新闻与传播学院04级本科生张佳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她表示要认真学习本期党校讲授的理论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为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开学典礼结束后,刘小绿书记为全体学员讲授了题为“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专题报告。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