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92019-03
2019-03-29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须知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一、考生于4月3日上午8:30——9:00到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307)办理相关报到手续。报到时,需带准考证、身份证、大学期间成绩单(加盖红章)、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往届生)、学籍证明(应届生)、退伍士兵计划考生还需携带招生简章中规定的其他相关材料。逾期不报到者视为主动放弃,将取消复试资格。报到后,考生根据学校<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安排>至新闻与传播学院308室,提交《武汉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并参加考核。

二、复试内容及形式:主要考察对专业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理解与掌握,考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表达能力、实验技能、计算技能、培养潜力等,并对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进行考核。复试方式包括外语听力口语测试和综合面试。

三、复试拟录取考生我院将寄给调档函、政审表,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寄(送)档案、政审表。未收到档案或未通过政审者不得录取。定向生不转档案,但须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政审表,并签订定向协议。

四、关于体检,考生到校医院进行体检(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照片),体检时间:4月4日上午。地点:文理学部校医院。

五、复试期间食宿自理。

六、每位考生缴纳复试费100元,体检费见校医院通知。

七、考生报考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作假者,一律不能参加复试。入学后发现此类情况者,取消学籍,退回原单位。


提示:
研究生复试群:639805201 ,希望大家以准考证号+姓名为认证信息加入。
复试期间为学校樱花开放时间,请大家带好相关证件(研究生考研成绩单,身份证,学生证),并请提前上网查看武汉大学关于樱花开放期间入校的相关要求,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