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2018-12
2018-12-20

“智能营销传播”工作坊征稿启事

本新闻来自:SJC

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AR/VR/MR等新技术在广告传播、公共关系、品牌传播、数字营销、媒介运营等领域广泛应用,这深刻改变营销传播的运作流程、服务模式、商业模式和产业生态,也催生了一种营销传播新业态——智能营销传播。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带来营销传播产业重大变革的背景下,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拟定于2019年4月26-28日在武汉大学主办“智能营销传播”工作坊

工作坊的目标是搭建一个学界与业界深度对话的平台,讨论智能营销传播的理论、方法与应用,丰富与发展营销传播理论,促进营销传播产业在新时代的新发展。诚邀海内外新闻传播学和相关学科领域学界及业界同仁赐稿,相聚珞珈山,碰撞思想,砥砺学术。

 

本次工作坊聚焦智能营销传播理论、方法与实践,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1、智能营销传播与营销传播理论

2、智能营销传播与营销传播产业发展

3、人工智能:技术、伦理、品牌与人的关系

4、智能营销传播:模式·路径——创意、传播、营销的一体化

 

我们期待论文有清晰的问题意识,具有理论价值与现实意义。工作坊不收取会务费,获邀作者会议期间的住宿费和餐饮费由主办方承担。论文正式发表时请注明:本文曾参加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智能营销传播”工作坊。

 

主办方: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学术支持期刊:

《新闻与传播评论》

《中国媒体发展研究报告》

 

召集人:

廖秉宜(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媒体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武汉大学珞珈青年学者,《新闻与传播评论》编辑)

 

时间:

2019年4月26-28日(暂定)

 

地点: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征稿流程:

2019年2月28日前,提交论文全文(字数建议8000-10000字),文献格式参考APA体例,正文后附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

2019年3月下旬,通知参会作者并寄发正式会议邀请函。

 

征稿邮箱:

AIMARKETING@126.com (廖秉宜)

邮件题目请注明:“智能营销传播工作坊+论文题目+单位+姓名”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2018年12月15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