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62006-09
2006-09-26

关于2006年度南方都市报新闻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
南方都市报新闻奖学金是《南方都市报》社在武汉大学设立的奖学金,由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为主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定,评委会主任由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担任。2006年度拟评选14名优秀学生作为候选人(十名本科生、四名研究生,其中两名为特别奖候选人)。

 

 

  奖学金评选对象:立志于将来从事新闻传媒业的在校本科三年级(含)以上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主要是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生,同时面向全体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广义的文科)的在校生。

 

 

  评选要求:

  1、年度表现优良,各科无不及格,没有受任何处分。

  2、积极参与报业新闻活动,能够独立完成或者参与完成有重大影响的新闻报道,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3、在广播、电视媒体担任兼职主持人、策划、节目编播等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4、在各类媒体的发行与广告等经营活动中有突出业绩和贡献。

5、在新闻传播理论研究中取得了一定的开创性的成果,如在国家二级以上专业期刊上发表具有广泛影响的新闻传播类论文。

6、已经用于申报并获得该项奖学金的材料不得用于重复申报。

 

  请学生主动将申请书及材料相关证明于10101700前递交至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工组。评委会将确定14名候选人名单,并在1020之前交至南方都市报进行筛选。1030之前,由南方都市报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南方都市报新闻奖学金评委会

2006925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