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062013-03
2013-03-06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本公告来自:SJC·党政办公室

因工作需要,根据国家《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和学校有关政策,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面向校内外招聘资料室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敬业诚信,务实细心。要求性格活泼开朗、有较强的责任感。

4、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待人热情。

5、具有两年以上图书管理工作经验,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系统软件。

二、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1、网上申请,应聘人员将《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合同制职工岗位申请表》(附扫描登记照一张),身份证、各学历阶段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cpp413@163.com,截止时间为2013年3月13日。

2、面试:2013年3月下旬对候选人进行面试。

3、考核聘用:对通过面试人员进行考核、考察,确定拟聘人选。

三、聘用待遇:

1、推荐拟聘人选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人力资源公司以劳务派遣的形式安排到学院工作。

2、工资待遇参照学校同层次人员待遇标准执行,具体薪酬面议。同时,按国家规定为个人办理社会保险。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52111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二〇一三年三月五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