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62011-05
2011-05-16

广东电视台招聘人员启事

本公告来自:SJC

(一)单位介绍

广东电视台建于1959年,是我国建台最早,发展最快、最具有影响的省级电视台之一。作为有着51年历史的电视媒体,广东电视台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传递新文化,记录新生活

今日的广东电视台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人员队伍,节目制作能力强,技术设备先进,已与世界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200多家电视台和影视机构建立业务合作关系,为广东电视走向世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事业发展需要,我台将重点打造广东电视台网站急需如下专业人才。

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

2、热爱电视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

3、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责任心和上进心,能吃苦耐劳,以及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岗位:网站编辑

岗位职责

   网站内容更新维护,视频内容整理及转码等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年龄28以下

2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电脑应用能力

3熟悉使用photoshop、office等软件,会使用dreamweaver等网页编辑软件了解html、css代码基础,并能简单运用于网页制作,对各种常见视频格式及编码格式有一定认识

 

招聘岗位:网站记者

岗位职责:

新闻采访报道(娱乐类、民生类为主),节目宣传稿件采写。

岗位要求: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新闻学、传播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年龄30岁以下

2、 熟练掌握采访技巧文字写作能力,能较快完成采编任务

3、 较强创新意识,熟知各种互联网流行语及行文特点;

4、 有一定摄影基础,能熟练使用单反相机及摄像设备

 

 

 

招聘岗位:网页设计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美术设计,动画制作,兼顾网页前端工程师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美术设计新媒体等相关专业毕业,年龄28以下

2、能熟悉使用photoshop、dreamweaver、flash等软件;熟悉使用html、css代码,有一定Flash actionscrip使用经验

3、有较好的设计基础,头脑活跃,创意能力强

 

(三)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者请523日前将详细个人简历(包括学校、专业、年龄、身高、籍贯、实习或工作经验、个人照片等)发送至gdtvzp2010@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应聘职位”。

 

广东电视台

二0一一年五月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