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32011-04
2011-04-23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招聘启事

本公告来自:SJC

 

加盟强势传媒 挑战十万年薪

 

集团简介: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位于贵州省省会、旅游城市、“中国避暑之都”——贵阳,是贵州影响力较大的媒体集群,经过30年的改革与发展,已形成了以中共贵阳市委机关报《贵阳日报》为龙头,《贵阳晚报》、《健康之友》、《新世纪体育报》、《旅游休闲报》五张纸质媒体和《贵阳日报*数字报》、《贵阳手机报》、《贵阳娱乐体育报》及《商品评介》杂志、《金阳时讯》网站、贵阳新闻报刊发行物流有限公司、贵阳新闻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贵阳新闻旅行社有限公司为支撑的“八报一刊一网站三公司”的集群规模。

30年来,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实现了经济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获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2007年贵阳日报社荣登“全国新闻出版业纳税百强”光荣榜,2008年《贵阳日报》被评为“中国地市报十强”,2010年集团广告收入达1.7亿元、经营性收入达到2.1亿元。

目前,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正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正确的舆论引导作用,不断增强集团的综合实力,谋求规模经营效益和集中管理效益的最大化,准备用五年左右的时间,将自身建设成为跨媒体、跨区域、跨行业,一业为主,多业相辅的现代传媒集团。

 

招聘岗位:

根据事业发展的需要,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属下的《贵阳日报》、《贵阳晚报》拟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院校公开招聘相关专业的2011年应届毕业生6名,从事新闻采编工作。

 

薪资待遇:

经考察合格并与集团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我们将提供本地区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良好的培训晋升机会。

集团实行绩效工资制,除基本工资外,记者岗位以稿计酬,编辑岗位以版面计酬,同时具有体系完备的好稿件、好版面及优秀人才激励机制。

视本人工作能力,普通编辑、记者一般年收入约6万元——10万元。

 

福利保障:

一经录用,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后,集团将按国家规定提供“五险一金”。同时,在集团总部大楼设有健身房、食堂,并提供单身职工集体宿舍。

 

应聘方式:

凡有意加盟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应届毕业生,请提供本人自荐的有关材料及实习期间采写(编辑)的新闻作品复印件等,传真(邮寄、发送电子邮件)至集团人事处。我们将及时组织符合招聘条件的同学进行笔试、面试(地点、时间待定)。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集团将安排毕业前的实习考察。考察期间本人的工作能力,是我们决定是否聘用的重要条件之一。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中山东路25号(报业大厦)

邮 编:550002

联系电话: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人事处(0851)5815383 5822695

传 真:(0851)5824022

E-mail:cmjtrsc@126.com

集团官网:http://www.gywb.com.cn/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