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42010-09
2010-09-24

立得空间校园招聘简章

本公告来自:SJC

 

 

“立得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国家信息产业部盈富泰克创投、红塔创新、招商科技、武汉大学等共同投资成立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5285万元。公司汇集GPS、GIS、航测遥感、光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等各类专业人才近三百人,其中30%以上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著名测绘遥感学家、两院院士李德仁先生出任公司首席科学家。“立得”是一个由科学家、企业家、专业工程师和职业经理人等多方面人才组成的高! 素质企业团队。

公司主要致力于运用3SGPSGISRS)集成技术,帮助人们更为便捷、经济地获得准确的地理信息,解决长期以来困扰地理信息产业的数据瓶颈问题。我们自主开发的LD2000-R型移动道路测量系统(MMSMobile Mapping System)是当今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唯一的、具备世界先进水平的车载移动道路测量产品。

我们定位于向高端的测绘类用户提供MMS产品,以及向广大的政府和企业用户提供基于MMSGIS数据解决方案。自1999年成立以来,我们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测绘、交通、铁路、公安、城市管理等诸多领域,参与了青藏铁路“08北京奥运以及数字城市等国家重点项目的信息化建设,崭新的全要素实景地图应用理念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富信息体验。

如今,公司已经成为世界移动测量和实景三维GIS领域的领先公司,引领着相关技术发展的潮流。立得将继续秉承一贯的锐意创新精神,并凭籍多年之成功应用经验,向广大用户提供完善的地理信息解决方案与服务,为您的工作和生活传递立刻得到的价值!

目前公司业务持续蓬勃发展,为配合公司快速发展,现招募一批优秀的地理信息系统、测绘、遥感、导航、中文、新闻等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生从事研发、销售、数据工程等工作。

立得空间相信能为各种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舞台,选择加入立得空间,共同实现建设实景中国的伟大蓝图!


招聘职位:


A01:GIS研发工程师
职位要求:
1、地理信息、计算机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具有1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熟练掌握C++、JavaScript、asp、.net开发技能,有ArcGIS等GIS平台二次开发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文档编写能力,逻辑思维清晰,学习力突出,有钻研精神和创新意识;
4、工作主动、进取心及责任心强,富团队精神

A02:Web软件工程师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专业,硕士以上学历;(优秀本科毕业生可考虑)
2、1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熟悉.net体系架构及数据库相关开发技能;掌握C++、Java等开发技能;
3、具备良好的文档编写能力,逻辑思维清晰,学习力突出,有钻研精神和创新意识;
4、工作主动、进取心及责任心强,富团队精神。

A03:硬件开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
1、惯导、遥感、摄影测量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理论深厚,并具有作为测绘、导航、摄影测量等研究项目核心人员的项目经验;
3、工作主动、进取心及责任心强,富团队精神。 

C01:数据工程部储备干部
任职要求:
1、地图制图、航测、遥感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GIS,地图制图或地图类产品各种制图图式或规范,熟悉GIS平台,掌握一种以上GIS软件;
3、有地形测量、航测内、外业工作经验优先;
4、很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心、富团队精神。

S01:销售经理
任职要求:
1、地理信息、遥感、地图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有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良好的文档编写能力,逻辑思维清晰;熟悉ArcGIS等GIS平台者优先;

S03:GF项目专员
任职要求:
1、地理信息、遥感、地图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有较强的社交能力沟通能力和商务谈判能力;
4、良好的文字功底,逻辑思维清晰。

S04:市场专员
任职要求:
1、中文、新闻等专业,硕士以上学历(优秀本科毕业生可考虑);
2、熟悉新闻采编、文笔优美,具备优良的演讲、文案创作能力;
3、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有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有意者可发送简历至:hr@leador.com.cn

公司地址:武汉东湖开发区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创新基地12    邮编:430223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