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62010-03
2010-03-16

2010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须知

本公告来自:

2010年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查时间为419427,请于该时间段到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时请带上发表的博士资格论文原件、定稿的博士学位论文电子版,并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上提交毕业申请和学位申请并得到导师的审核通过。学位论文要求字数在8——20万字,学位论文电子版文件命名方式:院系名称学生类别学号姓名论文题目doc.

2010年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查时间为54513,请于该时间段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时请带上定稿的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并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上提交毕业申请和学位申请并得到导师的审核通过。学位论文要求字数在3万字以上,学位论文电子版文件命名方式:院系名称学生类别学号姓名论文题目doc.

学院还将对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检测,博士论文的重复率控制在10%,硕士论文的重复率控制在15%,只有通过资格审查并通过学位论文检测的学生才能进入到论文答辩阶段,请欲于2010年上半年毕业的研究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到学院进行资格审查,以免影响毕业。


文档下载:
博士论文相关文档
硕士论文相关文档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