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22006-02
2006-02-22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落实学校干部会议精神

本新闻来自:SJC
    为了全面落实全校干部会议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于2月18日上午召开党政联席会。
    会上,党委书记许汉生首先通报了学校有关院校两级财务管理体制改革和学校举办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培训班的有关情况并传达了会议精神。院长罗以澄结合学校2006年工作要点,对学院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署。罗院长强调,今年是“十一五”计划的开局之年,学校以财务体制改革为抓手全面推进学校各项改革,我们应该进一步转变办学理念,开阔思路,认清学院在全国新闻传播学科所处的地位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理顺学院、学系及院属研究机构之间的关系,从制度层面对学院内部及学科进行战略性设计和调整,扎扎实实做好创优迎评、“211工程”检查验收、“985工程”建设、重点学科、博士后流动站等新项目的申报工作,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不断扩大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另外,罗院长还就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创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署。
    会议要求,根据罗院长对学院工作的整体布署,各分管领导就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做出计划和安排,并于2月21日的党政联席会上进行汇总和商议,形成新闻与传播学院2006年工作要点,23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上予以公布。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