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082005-12
2005-12-08

首届全国新闻学子优秀论文评选 新闻与传播学院创佳绩

本新闻来自:SJC

近日,“首届全国新闻学子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院有两篇论文获得一等奖,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并列第一。

2005年1月,大众日报报业集团《青年记者》杂志、人民网传媒频道、中国青年报刊协会《青年报刊研究》联合启动了“首届全国新闻学子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得到全国新闻学子的积极响应。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论文400多篇,覆盖了全国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的57个高校,包括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科院、复旦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暨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安徽大学、郑州大学、南京师大、西南政法大学等众多新闻院校,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

新闻学院两篇获得一等奖的论文分别是03级博士研究生陈峻俊的《网络传播的人文认识》和03级博士研究生黄玉波的《部分剥离走向整体转制——当前中国传媒集团产业体制改革的一种思路》。另外,还获得了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获奖总数在全国高校名列前茅。其中,04级硕士研究生李仕权的两篇论文在本次评选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另外据悉,第二届“全国新闻学子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已于2005年11月1日开始,活动周期仍为一年。

附:获奖名单

http://media.people.com.cn/GB/22114/44110/44111/3858711.html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