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302005-09
2005-09-30

新闻与传播学院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本新闻来自:

9月27日晚的教五多功能报告厅里人声鼎沸,笑语欢腾。2005年新闻与传播学院迎新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学院党委书记许汉生、副书记谢雅维、副院长孙向明、军训一团三连全体教官与300多名学生一起兴致盎然的观看了整场演出。

这次晚会的节目可以说是独具匠心、精彩纷呈。歌舞、短剧、快板,展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有趣的游戏更是让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05级新生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现出了他们超强的实力和热情。05广告的同学们表演的话剧《孔雀双双飞》把中国古典文学里凄美的爱情故事和众多广告结合在一起,体现了未来广告人的潜质。05播音新生更成为整场晚会的主力演员,搞笑版的方言朗诵让来自不同地方的观众乐成了一片。

由04级播音主持专业同学们献上的“超女模仿秀”将本次晚会推向了高潮,新闻院版的超女张靓颖、何洁、李宇春、周笔畅、叶一茜带来的表演激情四射,实力非凡,台下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富有特色的表演获得了新生们如潮的好评,让他们对新闻院这个大家庭更加热爱,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与信心。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