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42020-11
2020-11-24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来院交流调研

本新闻来自:SJC·党政办公室

 2020年11月22日上午,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硕勋、副院长王君玲、王春彦等一行五人来院考察调研。在新闻与传播学院242会议室,院长强月新、党委副书记张琦、副院长姚曦、洪杰文等就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张硕勋书记等与我院博士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后,参观了学院演播厅。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