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02017-11
2017-11-20

【校园文化】我院荣获金秋艺术节合唱大赛三等奖

本新闻来自:SJC

2017年11月19日晚,武汉大学王老吉杯金秋合唱大赛在梅操如期举行。虽寒冬已至,夜晚的梅操冷气逼人,天空落下毛毛细雨,但所有演唱人员的动情歌唱已足以驱除寒意带来一股暖流,给与到场观众感动和温暖。

在合唱大赛中,第六个出场的新闻院带来的作品《我心歌唱》和《黄水谣》以 9.69分拿到第八名的好成绩。

新闻院首先演唱的是《我心歌唱》,“你可听见了这大合唱,歌声响彻四方”,演员们沉浸在这美妙的歌声中,诉说着自己独一无二的合唱故事,回忆着自己难以忘却的金秋时光。第二首合唱歌曲是冼星海的代表作《黄水谣》,演唱到高潮部分,悲痛的音调、沉重的节奏充分展现了陷于水深火热中的人们的仇恨和怒火,合唱节奏的变化将悲愤有力的控诉真实再现,深深触动观众们的心弦。

新闻院几十人在舞台上只有几分钟的演唱,却是用他们近一个半月以来每天的努力排练换来的。 其间,虽然有歌唱上的困惑,也有时间上的冲突,但他们每个人都咬牙坚持下来,并在最后的合唱中闪耀光芒。

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新闻院合唱的精彩瞬间

在金秋合唱比赛这一视觉盛宴结束后,又进行了金秋系列比赛的颁奖环节。

最终,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捧得代表金秋最高荣誉的金秋杯,并荣获第二十九届金秋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图片 珞新传媒 内容与策划中心 孙新雅

文字 珞新传媒 内容与策划中心 闫猛

编辑 珞新传媒 内容与策划中心 刘山山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