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42013-09
2013-09-24

我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新闻来自:SJC·党政办公室

9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吴爱军、院长石义彬、副院长单波、王滨、院长助理姚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各系(所、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青年教职工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吴爱军主持。他指出,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学院上下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开局良好。但必须意识到,“四风”问题在学院党员干部中或多或少地存在着,真切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学院将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石义彬表示,新一届党政班子成立以来,团结协作,励精图治,为学院发展付出了最大限度的努力。但是,一些政策措施是否科学、决策过程是否民主、利益协调是否公平,这些最终都要靠广大师生来作出评价。听取意见的根本目的是促进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坦诚相见,多提建设性意见。

会上,各位教职工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近几年来,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迅速提升,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令人欢欣鼓舞,特别是新办公楼投入使用,极大地改善了教师的办公条件,使得教师有一种“被尊重”的感觉。学院党政班子讲团结、有活力,自觉加强廉洁自律,紧密联系师生员工,是学院发展的“领头羊”,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与会教职工代表从各个角度对学院发展和党政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完善学院内部各项规章制度,凡事做到有章可循,确保有关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建设学院内网,畅通信息沟通渠道;进一步完善学生培养方案,充分征求一线教师对培养方案的意见;加大对青年教职工的培养力度,有效解决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完善年终分配制度,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进一步改善教职工福利待遇;加强硬件建设,配齐网络、打印机等基本办公设备,配置较高标准的形体房,推动实验设备更新换代;等等。

石义彬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与会教职工代表的忠语诤言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非常具有建设性和启发性,会后学院将充分消化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着力,不断改进各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将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为新闻与传播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