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062013-06
2013-06-06

校党委书记韩进莅临我院调研

本新闻来自:SJC

6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韩进在党办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院党委书记吴爱军主持汇报会。会上,院长石义彬汇报了我院学科建设的总体目标、发展现状、工作进展、面临的挑战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计划。他强调,当前我院的学科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全院师生迫切希望在激烈的学科竞争中更上一层楼,并决心为之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学院党委书记吴爱军汇报了我院历史沿革、目前学院的基本状况以及当前学院的工作情况。吴爱军结合学院30年的发展历程带来的启示,向韩进书记汇报了目前学院工作中的着力点和"认清形势、找准位置、着力学院长远发展谋划工作,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工作思路,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围绕国家重点学科申报做好工作;要以“双一”计划为依托重点培养青年骨干教师,争取在十年左右时间促使其中一部分人脱颖而岀,站到学科前沿;坚持以本科教学为中心,同时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

韩进书记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指导性意见:第一,凡事“成于团队,危于团队”,要整合团队力量,将保持领先位置作为一种永恒的追求;第二,针对目前教育界存在的师生状态不佳、师生关系紧张的形势,要将教书育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与学生保持更加密切的关系,帮助学生真正成长成才;第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确立宏伟发展目标的同时,要保持务实的工作态度,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做好每一件事,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