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52012-11
2012-11-25

虽败犹荣——新闻院辩论队遗憾止步红枫辩论赛决赛

本新闻来自:SJC

(记者 梁钊丰)11月18日,红枫辩论赛半决赛在教一举行。经过激烈的较量,新闻与传播学院遗憾负于哲学学院,无缘决赛。

晚上7点整,比赛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新闻院与哲学院就本场比赛辩题-----“复兴中国文化贵在政府作为还是民间给力”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唇枪舌战,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准备,双方都已蓄势待发。从立论环节开始,就露出浓烈的"火药味"。到了驳论环节,哲学院二辩表现抢眼,不仅辩驳有理有据,而且语言风趣幽默,赢得现场掌声笑声连连。但是新闻院也不示弱,旁征博引各种典故案例紧紧咬住对手,丝毫不弱下风。在最引人入胜的自由辩论环节,哲学院摆出“维护人民主体地位”的铁桶阵线,而新闻院则提出“文化复兴三步走”的论据,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直到总结陈词时,都难以分辨谁胜谁负。最终,经过评委讨论,判定哲学学院获胜。

新闻院辩论队遗憾无缘决赛,队员们颇为伤心,但大家也都表示,虽然卫冕失败,辩论赛却让大家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享受了辩论所带来的快乐,同时大家会全力争夺第三名,捍卫新闻院的荣誉。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