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082012-10
2012-10-08

我院2012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本新闻来自:SJC

(梁钊丰报道)27日晚在学校明珠园酒店的舞厅,新闻与传播学院12级研究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迎新晚会。

晚上七点,装饰华丽的会场灯火通明,老师们和同学们准时到达会场,等待着迎新晚会的开始。晚会以一段带有异域风情的印度舞表演为开场,紧接而来的还有诗歌朗诵,团体合唱,男女对唱,小品等。晚会的高潮,是一出由谢道喜、肖铮等同学带来的短剧《梁祝外传》,幽默的笑点,滑稽的表演,引得同学们掌声连连,笑声一浪接着一浪。

最后,在一段另类的T台秀中,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彼此增进了友谊,也对研究生的生活开始了新的展望。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