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142020-01
2020-01-14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本新闻来自:SJC

1月1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中心)主任、全体教职工党员、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怀民主持。

会上,院长强月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这次主题教育,总结了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经验,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必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必须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必须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

院党委书记吴爱军代表学院党委作了新闻与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报告认为,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2019年9月以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按照要求制订方案,精心准备,周密安排,稳步推进,完成了相关工作安排。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的主要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一是聚焦教育主题,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活动,筑牢党员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三是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自我检视找问题,寻找差距抓整改;五是聚焦突出问题,精准整改落实;六是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强化主题教育成效,推进学院发展。

报告指出,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班子成员能够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实作风、科学有效方法抓好主题教育,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全院上下呈现出主动学习进步、共同谋求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切实做到了守初心、担使命,汇聚起了一股推进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学院党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以及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图:戴淑进/文:杨頔)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