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32019-10
2019-10-23

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恳谈午餐会暨两位特聘系列教师年度考核评定会

本新闻来自:SJC·党政办公室

10月16日,秋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比往年要晚开的桂花正在吐蕊绽放,空气中满是湿润的桂花香味。中午11点到13点30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恳谈午餐会暨张雪霖和张春雨两位特聘系列教师年度考核评定会。这次青年教师恳谈会也是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之一。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18-2019年已经入职和正在入职的7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恳谈午餐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琦主持恳谈午餐会。

恳谈会的第一项内容是张雪霖和张春雨两位特聘系列教师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学院对两位老师的工作进行年度考核。2018年9月引入的特聘副研究员张雪霖和聘期制讲师张春雨两位教师到学院工作已满1年,根据约定学院要对两位教师的工作进行年度考核。张雪霖老师从教学与学生培养、科研工作、报刊媒体评论、参加学术会议和著作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张春雨老师则从学术、教学成绩、服务等三个方面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两位老师都通过了年度考核。

恳谈会的第二项内容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7位青年教师,在转固定编制、组建教学团队、申请项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青年教师或是谈了自己在工作遇到的问题,或是谈了自己对学院的感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不时插话,恳谈会的气氛轻松但不失正式。

院长强月新教授讲到:青年教师是学院的希望和未来,都是优秀的人才,非常感谢能选择到学院来,非常感谢老师们在工作中的努力付出。希望老师们能来得了,干得好,留得住。学院想借用恳谈午餐会这种形式和老师们交流沟通,也希望老师们谈谈对学院的发展建议,以后会定期或不定期的举行这样的会,建立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

学院党委书记吴爱军表示:学院一直是抱持开放性的态度,希望建立宽松的学院文化氛围,但也有制度规则,希望老师们在宽松的文化氛围中挖掘自己的潜力,发挥自己的才能,把教学科研工作做好,早日融入学院中来,学院会全力支持老师们的工作。

两个多小时的恳谈午餐会结束时,窗外的秋雨还未停,学院门口一株两三年前种下小石榴树,1米多高,结了4、5个小小的果子。果子虽小,却是红艳艳的。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