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152019-10
2019-10-15

【基层党建】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本新闻来自:SJC

10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和行政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前往万林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武汉大学隆重推出“壮丽七十年,奋进武大人——武汉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展览以丰富翔实的图片资料,展现出武汉大学从1949-2019年这70年间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发展历程。从首倡恢复高考、参与“真理标准大讨论”,到珞珈智库建设、服务国家战略;从两弹一星、三峡工程、南水北调、西电东输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到载人航天、南北极科考、重大传染疾病防治、杂交水稻等科技攻关……新中国的奋斗史诗中,已深刻烙上了“武汉大学”的印记。

在学生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们认真聆听,仔细观赏,不时驻足询问、讨论相关情况。一个个弥足珍贵的瞬间,记录了武汉大学与祖国勠力同心的70年奋斗史,老一辈武大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经邦济世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爱校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理想追求和国家民族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