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302005-09
2005-09-30

新闻与传播学院2005级新生军训阅兵式上展英姿

本新闻来自:SJC

9月29日上午,武汉大学2005年新生军训阅兵式在奥林匹克操场举行,我院女生方阵获得“ 2005年武汉大学军训优秀方阵”的荣誉称号,同时我院新生所在连队凭借军训期间突出的表现,被授予“2005年武汉大学军训优秀连队”,为他们为期20天的军训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阅兵式于上午八点半在奥林匹克操场正式举行。“谁说女子不如男!”在雄浑有力的解说词中,迈着矫健的步伐,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女生方阵向主席台走来。她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仿佛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所有人,二十天的军训不仅提高了她们的身体素质,更提高了她们作为有思想的新闻人所必需的敏锐嗅觉。持枪方阵中,我院男儿尽显英雄气概,他们眉宇间勃发的英气,仿佛告诉我们,他们将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国家安全稳定的中流砥柱。

作为珞珈山麓的新生传媒人,今天他们满怀豪情,冲刺在军训前方,明日他们必将凭借过硬的本领奔赴新闻传播工作的前线,一展风采。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