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22005-09
2005-09-22

新闻与传播学院200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人文馆主厅举行

本新闻来自:

  

  

  

  

  2005年9月11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200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人文馆主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各系主任、副主任、各新生班导师、军训教官及2005级440多名博士、硕士和本科新生参加了会议。
   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谢雅维主持,院长罗以澄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新生全面介绍了年轻而有活力、有实力的新闻与传播学院,也介绍了老师们引以为荣的知名校友,同时希望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继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值得老师们骄傲的人才。强月新教授代表全院教师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军训教官代表、新老生代表、港澳台新生代表先后发了言。
   会议始终洋溢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会议结束后,本科新生分专业接受了专业教育。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