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72018-09
2018-09-17

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毕业须知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查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19日,请于该时间段到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前需通过论文预答辩,预答辩时间为9月份。审查时请带上发表的博士资格论文原件、预答辩的表格,定稿的博士学位论文电子版(学位论文要求字数在8—20万字,学位论文电子版文件命名方式:10486-103-学号-姓名-论文题目.doc。)需提前由导师发送到whuxwycb@163.com进行检测,截至时间10月15日。并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上提交毕业申请和学位申请(包括预答辩申请、论文检测申请、科研成果审核、学位论文评审申请)并得到导师的审核通过。资格审查分为两部分,学院初审,研究生院终审,在学院审核通过后需要携带以下材料(《武汉大学博士学位申请表》、资格论文原件)到研究生院217进行终审通过后方能进入论文盲审阶段。

2018年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查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19日,请于该时间段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时学生需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上提交毕业申请和学位申请(包括论文检测申请、科研成果审核、学位论文评审申请)并得到导师的审核通过,学术型硕士还请带上资格论文。学位论文要求字数在3万字以上,学位论文电子版文件命名方式:10486-103-学号-姓名-论文题目.doc,论文定稿由导师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定稿论文发送至whuxwycb@163.com进行检测,论文定稿发送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

学院将对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检测,论文检测次数只有一次,不重复检测。博士论文的检测合格标准为10%,检测超过15%的论文需推迟半年将论文修改完成后才能再申请答辩,检测结果为10%-15%的论文经修改后可以申请参加本次的论文答辩。硕士论文的检测合格标准为15%,检测超过30%的论文需推迟半年将论文修改完成后才能再申请答辩,检测结果为15%-30%的论文经修改后可以申请参加本次的论文答辩。

相关论文要求及答辩要求见2018年答辩须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