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92018-01
2018-01-19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

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武汉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2017年修订)》、《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武大本字【2017】50号)、《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校转专业有关工作的通知》(鄂教学【2014】4号)中有关转专业的规定,根据学校本科生院通知要求,现就我院2018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转专业时间: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前三周(2018年2月26日-3月16 日)

2、转专业人数:按照学校规定,接收转入人数原则上不低于各专业当年核定招生人数(按学科大类专业招生的为当年核定大类招生人数)的10%,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2018年接收转入普通本科生人数为34人左右(含新闻传播学类30人,播音主持4人)。

3、具体程序:

(1)2018年2月26—3月2日,转出学生填写《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见附件),经各系教学主任审核签字后,交至新闻与传播学院105办公室。

(2)2018年3月5日,转出学生于105办公室领取经学院审批同意的审批表,并交拟转入院(系)教学秘书。

(3)2018年3月5—3月6日,接收转入学生转专业审批表。

(4)2018年3月7—9日,转专业学生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5)2018年3月12日,学院将转入学生名单和转专业审批表报送本科生院审批。

(6)2018年3月13日—15日,学校审批,待学校审批结束后,本科生院网页上公布获准转专业的学生名单。

(7)2018年3月16日,学生办理转专业的有关手续。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8年1月19日

 

附件1:新闻与传播学院接受转专业学生办法(修订版)

附件2: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