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42016-05
2016-05-24

【新新传媒季】网易公开课预告

本新闻来自:SJC•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主题:重塑新闻边界——第一视角的VR新闻
主讲人:王琛琪
时间:2016年5月26日(周四)下午14:30
地点: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33报告厅
简介:王琛琪,网易原点项目组负责人。从文字到图片,从H5到VR,技术的革新正在为报道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可能性。重塑新闻边界,探寻VR语言,在核事故切尔诺贝利核灾难发生30周年之际,网易团队跨越千里远赴现场,推出了国内首部VR新闻作品《不要惊慌,没有辐射》。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