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02014-06
2014-06-20

2014年“发展广告学与传媒经济”博士生学术论坛征稿函

本公告来自:SJC

当前,中国的传媒经济与广告产业的发展逐渐成为被关注和思考的对象,并开始作为一个明确的问题凸显出来。发展广告学是研究广告产业与传媒经济发展问题的理论体系,旨在分析和探讨中国广告与传媒产业发展的内在规律和特点,提炼影响产业发展的关键因素,解释变化的路径,判断各种现象的价值,及出现许多问题的原因。同时,探讨广告传媒产业与社会发展的关系。
发展广告学并非跟随发展理论的潮流,追求学术时髦,意在提供新的分析框架,解决广告与传媒产业发展问题,更好推动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因此,诚邀全国各地致力于广告传媒领域学术研究的博士生,博士后和青年教师,参加“发展广告学与传媒经济博士生学术论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联合主办: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
          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
          上海大学影视艺术技术学院
二、征稿主题
本次会议包含以下几个议题:
发展理论与发展广告学研究
中国广告业的制度发展研究
传播技术的变革与广告、传媒发展研究
公众与中国广告业的发展
传媒、广告与社会文化、政治、经济研究
中国广告理论研究的本土化和全球化
7.其他广告传媒类相关议题
三、征稿对象
传播学、广告学等相关专业的在校博士生,从事“广告产业与传媒产业”相关领域研究的在站博士后和青年教师,鼓励跨学科跨区域的综合研究。
四、征稿要求
1.按照论文发表体例提供论文,需包含中英文题目、摘要和关键词,字数在8000-15000字之间
2.来稿请注明作者的详细信息,包括:所在院校、专业、联系电话、邮箱等
3.论文投稿邮箱:152056850@ qq.com,投稿邮件标题请注明“参加2014发展广告学与传媒经济博士生学术论坛”
五、论文评选方式
对优秀论文设立等级奖,并设立若干单项奖,鼓励研究视角、研究技术、研究领域等相关环节的创新。
将采用匿名评审制度,由高校学者与业界人士共同参与评审,并从中选取获奖论文作者参加论坛。获奖论文奖陆续刊发在《广告研究》杂志。
五、活动时间
1.论文征集时间:2014年4月15日至2014年7月10日
2.论文评审时间:2014年7月10日至2014年7月20日
3.会议时间:2014年7月28号
欢迎全国各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博士生、博士后、青年教师的踊跃参与!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