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092012-11
2012-11-09

力克法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挺进红枫辩论赛四强

本新闻来自:SJC

(梁钊丰报道)11月8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辩论队战胜法学院,挺进红枫辩论赛四强。两支有着决赛经历的队伍,在八强赛中提前遭遇,比赛一度白热化。

本场比赛的辩题为“构建和谐社会,消除腐败与消除贫苦何者更迫切”,新传院主辩消除腐败更为迫切,出场阵容为一辩杨望,二辩张晨,三辩孙海新和四辩李解。

比赛开始后,双方一直僵持,难解难分。法学院来势汹汹,步步为营,新传院立论有据,驳辩精彩。双方你来我往,妙语连珠,引得观众阵阵掌声,更有评委默默点头对选手的表现给予认可。比赛的分水岭出现在自由辩论中,法学院抛出颇具争议的“合理腐败”论,我院以此为突破点,逐步占据了主动权。总结成词时,我院四辩力陈反腐是维护社会正义的关键,是缩小贫富差距的要点,是建构和谐社会的基石,赢得了评委观众的一致认同。最终,经决定,三位评委一致认定新闻与传播学院获胜,同时,我院一辩杨望再次被评为最佳辩手。

据悉,新传院研究生辩论队为本场比赛做了大量准备。陈铭、郭彪和易筱凡等老队员多次来队指导训练,并组织新队员同我院本科生辩论队进行了三次模辩。半决赛中,新闻与传播学院将对阵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哲学学院,比赛将于11月15日进行。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