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12012-09
2012-09-21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2年暑期工作研讨会召开

本新闻来自:SJC

7月20日,我院2012年暑期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就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大主题分别进行汇报、总结和讨论。学院领导、各系、各办公室、资料室、实验中心的主任、副主任等32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院党委书记吴爱军同志对此次会议的目的、意义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新形势下,我们要总结过去三十年的经验,明晰今后工作中要加强的地方。开会的目是要集思广益,找出问题,提出办法,付诸实施。

专题讨论会上,各系、各办公室的老师踊跃发言,在肯定学院和各系近年工作和成绩的同时,还提出了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和目前存在的不足,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国家教学名师、老院长罗以澄教授专门就学科建设问题做了重要发言,并高度评价了此次会议。他认为在国家重点学科评估之前开这个会非常及时,也非常关键,体现了现任领导班子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最后,院长石义彬教授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面临着媒介融合掀起的新一轮产业革命,国内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因此,我们必须明确任务,开拓进取,不断进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