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12005-10
2005-10-11

关于推荐免试研究生指标的更正说明

本公告来自:SJC

关于推荐免试研究生指标的更正说明

根据9月26日学校召开的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会上关于文科推荐比例为8%及西部计划指标单列的精神,我院下发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2006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中,西部计划1名在学院总指标15名之外。后来,学校正式下发文件,西部计划1名包含在学院总指标15名之内。

特此说明!并对由此给同学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新闻与传播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
2005年10月10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