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122021-04
2021-04-12

我院联络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二级单位联络员工作会议

本新闻来自:SJC

4月8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二级单位联络员工作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二级单位联络员参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业勤主持会议。我院联络员王怀民参加了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贵华对《武汉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细致解读,对二级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负责人对本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徐业勤作总结讲话,对学校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一”规定动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就下一步工作,徐业勤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第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