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62008-04
2008-04-26

最新学术讲座预告

本新闻来自:SJC

题目: 广告是反映时代的镜子——战后日本的经济与广告运动

主讲人: 日本吉田秀雄纪念事业财团原常务理事藤谷明先生

时间:2008429(周二)上午900

地点: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题目: 日本广告产业的特点与动向

主讲人: 日本早稻田大学商学院教授龟井昭宏教授

时间:2008429(周二)下午1430

地点: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专家简介:

藤谷明:日本吉田秀雄纪念事业财团原常务理事(刚刚退休)。吉田秀雄纪念事业财团是为纪念日本电通公司(这是日本第一,曾经是全球第一的传播集团公司,目前也是全球前五位的传播集团)历史上最优秀的社长、也是日本历史上真正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广告大师吉田秀雄而设立的基金会组织,面向日本的高校、广告业界,进行广告科学研究的组织和资助,目前开始面向东亚、东南压的国家和地区进行广告研究的资助。藤先生,原为电通公司的重要中层业务负责人,10年前,担任日本吉田秀雄纪念事业财团原常务理事,负责该财团的日常运作。2001年至2007年,吉田秀雄纪念事业财团与中国广告协会等机构合作,藤先生负责组织、实施吉田秀雄纪念事业财团客座研究员项目,在中国遴选了20余位营销与广告方面有影响的人才,赴日本进行课题研究。他曾经多次来中国,也在中国传媒大学、暨南大学等多家高校进行过学术演讲。

     龟井昭宏教授:日本广告学会会长,是日本广告学术界的权威学者,长期担任早稻田大学的商学与广告学科的负责人。代表性学术著作有《新广告学》、《广告整合传播论》等。龟井教授是首次来中国进行学术交流。

欢迎广大师生出席珞珈新闻与传播论坛!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