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72008-03
2008-03-27

关于申报2009年度聘请外籍教师计划的通知

本新闻来自:SJC

全校各单位:
        接教育部教外司专[2008]231号文通知,2009年度聘请外籍教师计划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按该文要求,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重点项目者,须承担有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和教学任务。
        国家重点科研项目是指国家973计划、863计划、国家攻关计划、国家自然基金委或相关科部委的科研项目,及新兴学科、交叉学科课题,以及与国民经济发展紧密结合的高新技术开发、产学研结合的项目。申报时必须提交原获批的科研项目文件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时间要求在4月30日以前完成,并以电子文本的形式报国际交流部外国专家工作办公室。填报表格详见附件1、附件2。
        申报普通项目者,请在6月10日以前完成,请各单位集中
后用电子文本形式报国际交流部外国专家工作办公室。学校将依据各单位的申报材料,确定2009年度聘请外国专家的经费资助额度。填报表格详见附件3。
        上述事项不明事宜,请与国际交流部外国专家工作办公室联系。
        电话:68752852 ,电子邮件:
expert@whu.edu.cn
        以上特此通知。感谢合作。

附件:
1、《教育部直属高校聘请外国专家重点项目资助申请清单》;
2、《教育部直属高校聘请外籍教师重点资助项目申请书》;
3、《聘请外籍教师普通项目申报表》;

 

国 际 交 流 部
二○○八年三月十八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