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62019-12
2019-12-16

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讲堂讲座预告·刘洁教授:以人民为中心的习近平新闻观

本新闻来自:SJC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19日16:00

讲座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三楼报告厅

 

个人简介:

刘洁,女,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教授,湖北科技新闻学会法人代表、秘书长,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新闻学概论》写作组成员,《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十二讲》作者之一。主要研究领域:新闻理论、媒介管理。学术兴趣:马克思主义新闻学、中国新闻学学科建设与发展、新闻传播与中国现代化、媒介规制。

出版专著《主导•协作•博弈——当代媒介产业与政府关系》(获武汉市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和《现代新闻传播学》(程世寿,刘洁,获湖北省优秀新闻论著一等奖)。《超越空间:中国马克思主义新闻学的世界因素》2018年11月获“新闻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新闻学”优秀论文二等奖。在研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闻学国际话语权研究”以及“中国媒介生态补偿机制研究”“空间转向与新闻传播学理论重建”。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