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52017-11
2017-11-15

珞珈新闻与传播论坛2017秋季学术报告会最新预告

本新闻来自:SJC

主  题: 论多元文化主义稳定性的条件

主讲人:瑞典哥德堡大学、延雪平大学语言学教授Jens Allwood

地  点:新闻学院331室

时  间:11月17日(星期五)14:30-16:30

 

嘉宾简介:

瑞典哥德堡大学、延雪平大学语言学教授,哥德堡大学跨学科研究中心(SCCIIL)主任。主要研究兴趣包括语言学、语义学、语用学、跨文化传播学等,自1979年至今已在各类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或出版作品120余篇。代表作包括《语言学逻辑(Logic of Linguistics)》(曾被列为剑桥大学语言学教材之一,已被翻译为十余种语言在多个国家出版),《人类传播多元模型研究框架(A Framework for Studying Human Multimodal Communication)》,《具象传播类型学(A Typology of Embodied Communication)》等。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