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22017-01
2017-01-12

美国南加大传播与新闻学院数字未来中心到访我院

本新闻来自:SJC
 1月11日上午,美国南加州大学传播与新闻学院数字未来中心主任杰弗里·科尔(Jeffrey Cole)教授一行到访我院,和本地媒体、本院教师等讨论“媒体融合发展新趋势”。


科尔教授在大众传媒、媒体效应、新媒体、公共政策和社交媒体等领域有较深研究,也是研究美国和国际上最前沿的媒体与传播技术的专家。科尔教授常年来关注和研究西方和其他国家数字媒体及其商业应用的发展。在今天的座谈中,科尔教授首先介绍了数字未来中心对网民行为模式、数字电视、直播、无人驾驶等新技术及社会影响的研究发现。我院副院长姚曦教授介绍了学院相关研究团队、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网络系教师肖珺、谢湖伟,新闻系教师张瓅尹分别就专业发展、科研和教学情况进行了分享。双方就彼此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讨论。

参加这次会议的还有南加大周柳宁博、中国记协国际部美大处副处长王琳、中国记协培训中心副处长姚瑶、新华社记者杜洋、湖北省记协秘书长陈杰、武汉广电和长江日报新媒体管理人员。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