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12016-05
2016-05-11

珞珈新闻与传播论坛2016春季学术报告会最新预告

本新闻来自:SJC•党政办公室

主      题:挑战不可能的可能:传播产业的创新与破坏 
主 讲 人:  杨志弘教授
地      点: 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时      间:5月16日(星期一)下午14:30 
 
 
嘉宾简介:现为台湾传播管理研究协会理事长,目前在大陆担任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及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长期往返两岸,从事教学及科研;同时,积极推动两岸传媒暨文创产业的发展及交流活动。为台湾铭传大学传播学院创院院长(1999-2008)暨传播管理研究所创所所长(1995-2008) ,获颁铭传大学传播学院终身成就奖(2011)暨卓越贡献奖(2015)。曾担任台湾的东森、台视、中视和华视等电视公司董事,中国时报集团副总编辑等职。在台湾媒体改革阶段,筹设多家广播电台、有线电视、报刊杂志及网络媒体等。此外,亦担任多项专业评审:〝台北金马国际影展〞执行委员和评审 (1990-1993,1995-1997);〝美国国际艾美奖〞亚非区纪录片评委 (2005、2007);"数字电视与广播创新应用计划"评审委员(2007~2008);〝中国纪录片第五~七届国际选片会〞终评委。列名〝Who’s Who in The World〞(since 1993)、〝IBC Leading Educations of the World〞(2005)、〝2000 Outstanding Intellectuals of the 21st Century〞(2006)、〝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for the year〞(2007)、〝中央社世界年鉴名人录〞(since 2000) 等专业名人榜。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