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2010-05
2010-05-20

吕尚彬出席首届中国—巴西传媒论坛

本新闻来自:SJC

2010年5月11日、12日,首届中国—巴西传媒论坛在巴西滨海城市维多利亚成功举行。我校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生导师吕尚彬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专题学术演讲。

“中国—巴西传媒论坛”由巴西跨学科传媒研究会与中新美迪国际传媒研究中心联合发起,每两年一届。首届论坛由巴方承办。中国驻巴西大使邱小琪、大使馆新闻参赞潘明涛、人民日报副总编辑米博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李永辉、人民日报记者部主任龚达发、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齐勇峰、中新美迪国际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彭新良、中新美迪文化发展中心理事长李楚雄和新华社、中国国际台、科技日报驻巴西记者,以及巴西维多利亚市市长John Carlos Coser、维拉维利亚市市长Neucimar Fraga、圣埃斯皮里州工业联合会主席Lucas Izoton、圣埃斯皮里图州工商会执行主席Carlos Eiras、巴西跨学科传媒研究会Intercom 名誉主席José Marques de Melo和来自里约联邦大学、圣埃斯皮里图州联邦大学、巴西利亚大学、富明尼斯联邦大学、巴西国家电视台的专家、学者等100多人出席论坛。与会者就发展中国家传媒业的发展战略、中巴文化传播行业的双边交流、全球化给中巴传媒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进行充分的磋商和交流。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