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12008-12
2008-12-01

肖珺博士在“2008中国新媒体传播学年会”上发表学术演讲

本新闻来自:SJC

我院网络传播系副教授肖珺老师于2008111416日参加了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举办的“2008中国新媒体传播学年会”,并发表学术论文《网络报料的现状、问题及前景》。

据了解,这次年会的举行是中国新闻传播学界新媒体研究领域力量整合的结果,本届年会主题为“融合、创新、变革”, 广泛邀请了全国顶尖新媒体传播学领域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新浪网作为协办单位在其科技频道中对会议进行全程报道。年会共设立四个分论坛:“新媒体与公共危机应对”、“媒介融合与传媒业和新闻传播教育研究的创新”、“新技术条件下的网络社会发展”和“新媒体技术进展及其影响”,与会代表们不仅发表了各自的研究成果,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中国新媒体的发展给予了较为全面的观察和思考。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