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12008-11
2008-11-11

单波、吕尚彬教授出席在台湾举行的第七届海峡两岸传播及影像学术研讨会

本新闻来自:SJC

2008101923,第七届海峡两岸传播及影像学术研讨会分段在台南艺术大学、中正大学等台湾高校举行。厦门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大陆高校与淡江大学、文化大学、世新大学、台南艺术大学、中正大学、新竹交通大学等台湾高校的共计四十余位学者出席了本届两岸传播学界的盛会。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单波教授、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吕尚彬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学术演讲。

19日上午,在台南艺术大学举行的首场报告会上,单波教授发表了《西方跨文化传播的和谐理念》学术演讲,并参加了22日上午的“两岸传播学者府城文化新体验”的学术对谈。

22日下午,在中正大学举行的“圆桌论坛”报告会上,吕尚彬教授代表罗以澄教授发表了《中国大陆报纸种群演进的逻辑分析》学术演讲。

我校学者的演讲和会议言论引起了与会两岸学者的极大兴趣和热烈回应。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