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32020-04
2020-04-13

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组织评选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全体毕业生(硕、博士):

根据《关于评选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现启动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与评选条件

1、评选对象

2019-2020学年毕业的硕、博士研究生。

2、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正确;

(2)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3)恪守学术诚信,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研究生期间学位课程成绩均达到B及以上;

(4)积极参加校园文化、学术科技、社会实践、挂职锻炼、志愿服务等活动,综合素质突出;

(5)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身心健康,乐观进取,在校各方面表现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6)在校期间至少获得2项校级及以上个人荣誉或奖励,其中至少获得1项奖学金奖励(等同学费标准的基础学业奖学金除外)。

(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在上述第(6)条的基础上,将条件放宽至“至少获得1项校级及以上奖励”:

(1)自愿到国人部发〔2006〕61号文件列明的国家艰苦边远地区就业的毕业生;

(2)依据国家政策选聘到村任职的毕业生;

(3)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表现突出的毕业生;

(4)其它为学校争得重要荣誉或为学校、社会做出重要贡献、产生良好社会影响的毕业生。

注:如有满足上述条件的同学,请提交相关辅证材料,经班级审核通过后上报至学院审核。

二、学院评选流程

1、班内推荐

各班班长转发评选通知告知班级全体同学,凡符合评选条件的毕业生皆可提交材料参加评选。各班在通知文件基础上根据本班实际情况进行民主评选。评选过程需班导师参与。民主评议结果在班级内公示。

2、上报学院

各班将民主评选结果排序并标出前10%上报学院。例:张三 李四 王五(10%)赵六 孙七。(注意:只接受以班级为单位报送的推荐顺序,前10%以去尾法取整数)

3、学院公示 

学院对参评研究生择优评选,评选结果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4、上报学校

学院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三、各班提交材料要求

1、各班民主评议结果(附件2)

2、各班申请同学个人申请表(附件1)及个人事迹材料(附件4)

3、由于特殊时期需线上组织评议,请各班同时提交:(1)班群内发布通知截图;(2)班级公示无异议截图;(3)班导师审核同意上报截图

以上纸质材料待开学后交至新闻与传播学院308办公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电子版材料于4月21日中午11:00前打包并发送至邮箱715517301@qq.com。

本通知细则公示时间自今日(4月13日)起至4月17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开始执行,公示期间如有疑问请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书面材料发送至上述邮箱。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4月13日


关于评选2020届优秀研究生的通知
附件一:武汉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表
附件二:武汉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汇总表
附件三:武汉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
附件四: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说明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