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52020-11
2020-11-25

关于评选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红星美凯龙奖助学金”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本科生办公室

为鼓励与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校学生在实习、就业、创业等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奖励成绩优秀的学子、扶助家庭贫困的学子,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捐资设立“红星美凯龙奖助学金”,每年评审并奖励一次。

一、参评对象

品学兼优、具备卓越素质潜力的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大三、大四、研究生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学生,其中,有红星美凯龙实习经历的学生优先考虑。

已获得2019-2020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术创新奖、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的研究生、2019-2020学年度专项奖学金的本科生不再重复申报。

二、奖项设置

奖助学金分为奖学金和助学金:奖学金每年奖励7名学生(本科生4人、研究生3人),每人每年7000元,获奖学生根据学校提供的学生成绩、科研成果、社会活动及实习实训综合评定;助学金每年奖励3名学生(本科生2人、研究生1人),每人每年7000元,主要资助家庭贫困的学生,要求已在校建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且本年度未接受其他社会助学金资助。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公益活动;

4.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秀,研究生评奖年度内所有课程成绩达到B及以上,本科生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

5.积极投身实习实习实践,实践成果突出。

四、评选程序

1.申请人填写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红星美凯龙奖助学金”申请表,并附上支撑材料的复印件,研究生请导师签署意见、本科生请班导签署意见;

2.学院评审小组根据材料确定拟获奖名单,并进行公示;

3.公示结束后确定最终名单。

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日上午10:00。研究生请将材料交至院研工办308晋老师,本科生请将材料交至本科办104刘老师;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25日

附件: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红星美凯龙奖助学金”申请表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