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62013-05
2013-05-06

青年志愿者献爱心捐助贫困大学生

本新闻来自:SJC·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恰逢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5月4日下午,青年志愿者向贫困大学生捐助仪式在院212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楚静出席并主持了捐助仪式。爱心企业家、青年志愿者童连水先生对20名贫困大学生进行了爱心捐助,本次受助学生是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院党委副书记楚静首先代表学院对童先生的爱心之举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受助学生的相关情况。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感谢企业家等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会用实际行动提升自己,争取学有所成。童连水先生也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受助学生分享了个人成长、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用爱心回报社会的心得体会。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